close

Photobucket
總覺得小熊媽媽出品的東西,名字我都不怎麼喜歡:P

這隻羊的原名叫做QQ羊....

我做完後覺得與其教QQ羊還不如叫毛毛羊囧

依舊是很霧的照片,對不起orz

Photobucket
這隻羊是從身體開始做的,教學書上教做完身體後開始植毛,也就是說頭跟腳的地方要先預留。依照我眼睛脫窗的機率,我還是先做了頭跟腳才開始植毛。其實身體原本是要做成圓的,不過我的身體戳了一個暑假,根本忘記是要什麼形狀的:P不過我想幸好是做成橢圓的他的腳可能沒有地方放..
Photobucket
腳的做法是做兩個圓柱(?)中間不要戳太扎實,戳完以後剪一半。不過真正剪完,沒有一隻腳是一樣大的...是我的道行太差還是什麼QAQ
Photobucket
植毛途中
植毛的方法我是採照教學書上的方法,先拉一條羊毛出來對折,然後捲,再慢慢戳上去。每一顆都不一樣大XD
Photobucket
有人說換個顏色就會很像波提獅..波..波提獅還在我的預定名單裡面阿!!別跟我提他!!(是怎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算是做完的成品以及他的屁屁
Photobucket
其實原本很猶豫要不要戳眼睛的..後來戳完感覺好像死魚眼所以後悔了ˊ^ˋ不過總算完成了!!這隻羊的身體花了一個暑假戳,但其他部分竟然只用了不到一個禮拜囧然後網誌一直拖到現在...這次戳到手超多次的QAQ毛的戳法很容易戳到手...不過羊很可愛就算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