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熊媽媽買了一個幸運兔腳的羊毛氈材料包,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像貓掌...
總之我把它帶回來做了~
貓掌很簡單,很適合初學者做w
Photobucket


因為是用手機的照相機拍的,房間又比較暗
所以模糊到不行請見諒QAQ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是捲成圓柱狀後後稍為定型的樣子
這個階段真得很容易戳到手QAQ
Photobucket
主體部分戳完後的樣子
是說兩個顏色我戳出兩種不一樣的長度跟硬度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先上線條在把肉球戳上去
其實哪一個先做可以,只是先上線條肉球的位置會比較好掌握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縫上吊飾繩www
一開始我不會縫就隨便縫了
後來看了"跟著羊毛氈小物 一起環遊全世界" 後重新縫了一次
先用針穿雙線從比較好補羊毛的地方起針
在要縫吊飾繩的地方穿出來
建議在吊飾的環上多縫幾圈在穿回去起針的地方打結
之後再用羊毛補起來就了
針用長一點粗一點的比較好戳
Photobucket
完成!!!
之後用另外買的羊毛又做了一個
但是捲的時候有點失敗所以形狀不是很好看..

工欲善其事便先利其器
Photobucket
工作墊被我用了蠻長一段時間
所以有點毀損,戳一戳貓掌就黏在上面了
戳針前一陣子斷過一次
換了新的針後在同一個作品中被戳到了4次...
我哥說那根本就是魔針!!<-什麼鬼

這次做貓掌做的很高興
接下來要考試了,有段時間不能做手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