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樂又換代了,這次是叫米卡‧艾利斯。又是一個對我有點意義的名字。

*最近很忙,可是不知道在忙什麼。班上的狀況看起來還是一樣混亂,什麼時候能變好?
 ...我不知道。

*最近一直用土豆網看日劇,目前是看偵探學園Q,總覺得那個會看不完orz

*很喜歡山田涼介中~

*報告終於做好了~為了樹狀圖我弄了一下午(掩面)其中電腦當掉過一次=口=
 幸好電腦有幫我暫存起來ˊˇˋ

*換位置了,總覺得大家都在罵做籤桶的我ˊˋ

*似乎不是那麼喜歡他?!總之現在過的水深火熱....

*最近發現巨蟹座的人果然都很妙。妙的地方不同就是了

*刻在上面的VAMPS...提醒我不要太成迷於小白臉(誤)

*妄想越來越嚴重了,恍神也越來越嚴重了。看來太累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