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混了一天(毆

嘛阿~

大人不在家這是人之常情咩=3=(還說((打

總之我今天在家裡用電腦看完改造老師大作戰了

不過最後的最後劇情太芭樂了

所以有點不喜歡

欸豆..我認為那叫芭樂..

反正我不喜歡他的結局..

不過好笑的地方還是不錯啦呵呵呵(遠目





這是我的戰績(啥

MOS的布蕾杯!!!(背景音效出現

很喜歡吃他的布蕾

而且杯子好可愛~

已經吃了四個了阿..

雖然有一個是芝麻布蕾的杯子

可是我不喜歡吃芝麻布蕾

那個味道我不能接受ˊˋ

照片很模糊是因為我用的是手機

後面那兩個是涼介跟侑李(笑

我沒有要惡搞他們喔



跟爸爸談了一下

談到關於宗教方面的事情..

其實我算是無神論者

真要說起來

我不是那種在遇到挫折、迷惘的時候會去祈求特定人物(?)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我算是無神論者這樣...

剛想到一件事..

其實很多人都是彩虹教的吧X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