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妮‧亞魯斯

我予你正名

新的生命就此開始

祝福你

在翠綠草原上無憂的奔跑

在蔚藍的海裡盡情的游泳

這是屬於你的故事、你的傳說

----以下正文----

上面是看咩樂要不要給我學的字串

最近在跟別人討論咩樂寶的習字系統

俺跟他一致認為根本就是壞了=__=

我那隻養了快一年的也才學幾個單字

在換代那一天講出了一句人話這樣(感動落淚)

後來換了這一隻

他給我的一直是很奇怪的東西...

最近香奈被我遺忘了QAQ



原本是想打一篇故事的

不過懶得打就不打了

光是在人設的地方就卡死了囧

那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家庭的

想把某人的無情寫出來



下午在掃地和拖地中渡過....

超討厭愛地潔QAQ

拖完地以後突然想洗鞋子

我覺得鞋子真的好髒(皺眉)



今天發現大家都童心未泯(笑

下面有群死小鬼在玩閃電布丁

跟阿茶很歡樂的討論XDD

下次來辦虹飯捉迷藏好了(毆)



今天突然想剪頭髮了

或許瀏海真的太礙事~"~

長髮的話中午就會好熱...

現在在家裡都直接把頭髮夾起來

後面成中空狀態XD



今天的晚餐→蛋壽司x4

下午喝了一杯飲料

晚餐就不想吃了哈哈囧

這樣吃才二十塊呢

下次省錢就這樣吃吧XD

我想吃櫻花蝦飯糰.....QAQ



下午去買飲料回來

看到有輛車停在我們家大門前面

害我好難把腳踏車抬進去

所以我在關大門的時候特別用力....

現在想想..

門好可憐阿ˊ口ˋ

應該把那個車主打一頓的....(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