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第一次覺得我是個白癡

對於種種事而言

不只是成績



剛在看之前同學的網誌

九年級我似乎過的不快樂

似乎我每天都是以哭臉度過

為了基測

為了朋友

但似乎又不是那麼的不快樂

能夠跟926的人在一起其實很快樂

至少比現在快樂多了

也比現在難過多了

九年級真是個矛盾的年級阿(並不是)

我一直很在意某人對我說他喜歡我喔

我討厭別人對我說謊ˇ



現在總是急著想長大

反而亂了自己應該要有的步調

崇尚著長大

所以腦中出現了假性長大症候群

感覺上是自己已經變成大人

所以小孩子的思想總是跟不上腦中的變化

矛盾很多這樣



可以跟阿淚還有寶井熊聊天大概是我用電腦的時候唯一感到的救贖吧

其實跟虹飯聊天都很快樂

可以跟寶貝熊(我決定這樣叫你了班長熊)聊天大概是我在班上唯一開心的時候

或許沒辦法跟他跟他跟他跟他繼續聊天打哈哈

這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錯

大家對我很好

只是我的心轉變得太快

以至於我跟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