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前一天生火,第二天就被燒到的八卦

昨天才被阿專生火,今天活動結束就衝去買了蝶谷巴特的材料

說實話我不太會做這樣的東西

配色阿,華麗的整題協調感不是我的強項

這就是為什麼在北投找到了間放滿手作材料的店,我卻還是很理性的一兩個月去一次

那間店放滿的是Scarpbooking的材料阿(痛扣

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們的粉絲專頁:Daisy Day

回到正題

第一次做蝶谷巴特

沒什麼材料沒什麼錢,連買胚體也有點困難

所以找了家裡很像野餐墊的棉麻布來玩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是一大塊格子布我都覺得他是野餐墊

*--

蝶古巴特 [Decoupage] 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傢飾物品或傢具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
任何人隻要會使用剪刀就能學習製作Decoupage,透過專業裝飾藝術的指導課程與綜合技法的創作,大傢都可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任何素材,發揮個人的巧思與無限的想像力,賦予全新雅致的生活藝術質感。從簡單的創意設計開始,進而創作出屬於個人獨特風格的生活美學。

意思就是說只要你有個胚體跟素材,就算是不會美術的你也能學會他!!!!!!!

IMG_20130323_203648

 

這是剛被我剪下來並且剝好的餐巾紙

只看普通技法,蝶谷巴特真的頗簡單的

比較麻煩的技法的真的上火再說ㄎㄎ

做好就差不多是下圖那樣

只是我愛用360的LOMO效果

所以有點失真哈哈

C360_2013-03-23-20-56-24  

對基本技法有興趣找我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